【日劇】《還不能結婚的男人》阿部寬說不覺得過了13年主角雖不變但仍然有趣 (片)


Share


【日劇】09/30:《還不能結婚的男人》早前舉行製作發表會,主角阿部寬率領吉田羊、深川麻衣、塚本高史、稻森泉、編劇尾崎將也、製作人米田孝登場。阿部在現場笑著表示主角桑野沒有怎樣變,雖然基本上不變,但劇集仍然非常有趣。他的演戲生涯中未試過相隔13年再演,最初不知道會有什麼感到,但開始拍攝後,與一直合作的工作人員在一起,加上共演者借出的力量,讓桑野回復狀態。

在前作也有演出的塚本高史也說沒有怎樣覺得已過了13年,編劇尾崎將也就說他自己也對於能繼續13年前的氣氛及感酊驚訝,相信上輯看得高興的觀眾也會不變地投入其中。新加入的吉田羊就說拍攝有期待又有壓力,但實際進入現場就很快投入由前作就開始演出的大家所創作的世界觀,她作為觀眾也很喜歡桑野這角色,看電視時覺得有點古怪,現在能在現場看到,就覺得他很實在。

《還不能結婚的男人》10月8日富士火9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78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