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相葉雅紀感人劇《絆之踏板》藥師丸博子波瑠田中圭參演


Share


【日劇】07/22:相葉雅紀主演24小時TV特別劇《絆之踏板》(絆のペダル)公佈藥師丸博子、波瑠、田中圭參演。

故事改編自職業自行車選手宮澤崇史的傳記,宮澤6歲時父親去世,由母親宮澤純子一手帶大她和姊姊。宮澤3歲時就開始騎自行車並表現出天份,雖然家境貧窮,但母親還是努力支持兒子,不惜為此向親戚低頭借來爬山自行車讓兒子參加比賽,宮澤因此和母親約定要成為日本第一,把人生奉獻給自行車。

之後他和母親一起跨越重重困難,漸漸踏上職業選手之路,高中時代獲得世界少年大賽的出場資格,20歲成為日本U23冠軍,終於到了22歲正式成為職業車手。然而就在事業起飛之時,母親因為肝臟疾病倒下,只有活體肝臟移植才能救她,當中最合適的是崇史。

然而做了這手術的話他將很難回復最佳狀態,可能會斷送職業選手生涯,但崇史決意這樣做,把1/3的肝臟捐給母親,之後他的身體肌肉力量特別是腹部明顯退化,要進行復健生活,更因為無法發揮過往的水平被車隊解僱。但為了達成和母親的約定,他隻身前往義大利,要把不可能化成可能。

除了早前已公佈相葉雅紀演宮澤崇史,最新公開藥師丸博子演其母親宮澤純子,她將要在自己的生命和兒子的夢想1中進行終極選擇。波瑠演椎名優希,是崇史所屬實業團隊伍的經理,雖然外表看起來很冷酷,但其實她為了車隊一直努力,是個內心溫柔的女性,在崇史決定做手術之後,比誰都更相信更希望他能復出。

田中圭演新谷圭吾,是崇史車手生涯的勁敵,自年輕時代起二人已經不斷競爭,憑實力成為背負日本自行車界的人物。在各種各樣的期待和支持之中,他對於愚笨但正直的崇史很感興趣,希望將來能和他進行一場宿命的對決。

《絆之踏板》8月24日晚9時NTV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4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