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再次GO!《賣房女子的反擊》北川景子明年以更驚訝手法賣房子


Share


【日劇】09/23:北川景子主演《賣房女子》宣佈拍攝續篇《賣房女子的反擊》!首輯在2016年夏季播放,得到11.6%的平均收視率成績不錯,更在日劇學院賞獲得最佳作品、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導演,可說是名利雙收。更因此在台灣、新加坡、泰國播放,中國方面更已決定翻拍。

故事本身講述主角三軒家萬智(北川景子)是天才房地產銷售員,外表冷酷表情誇張,有「GO!」「沒有我賣不了的房子」等名言,她會插手顧客的家事及關係,替他們解決後就能讓他們心甘情願地買她推薦的房子,是個非一般的銷售員。

在去年播放的SP版中,出現課長屋代大(仲村亨)向萬智求婚的衝擊結局,而今次連續劇第二輯就以他們結婚成為夫婦開始,此外上輯的同事包括庭野聖司(工藤阿須加)及足立聰(千葉雄大)等也會回歸。此外將有宿命的敵人登場。

北川表示作為原創劇可以拍攝續篇,收到邀請時感到非常高興,都是多得看這系列的觀眾,十分感謝大家。今次她演的萬智也會以令人驚訝的手法去賣房子,希望和帝光不動產的各位同事一起,實行平成最後的大暴走。此外因為是系列,所以會用上《賣房女子的反擊》這樣的劇題。

《賣房女子的反擊》將繼續由上作的大石靜編劇,2019年1月NTV水10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16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