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綾瀨遙竹野內豐主演《繼母與女兒的藍調》佐藤健當關鍵人物


Share


【日劇】05/30:綾瀨遙及竹野內豐共演夫婦的夏季日劇《繼母與女兒的藍調》(義母と娘のブルース)公佈佐藤健參戰,是近年主力於電影的他3年來首演黃金檔連續劇。

故事由櫻澤鈴同名四格漫畫改編,講述主角岩木亞希子(綾瀨遙)是工作非常能幹的事業女性,她比誰都認真,為了工作就算要下跪甚至是在宴會中賣藝也在所不惜,日常對話會使用大量商業用語,一天到晚都只想著工作,完全不懂得興趣和人生的快樂。

另一方面宮本良一(竹野內豐)在歷史悠久金屬公司上班,性格開朗,總能發現生活中的小確幸,能讓身邊的人感到和諧幸福。他的公司和亞希子的公司是競爭對手,某天因為某個想法,他決定向亞希子求婚,並得到對方答應。宮本是有個8歲女兒的單親爸爸,亞希子婚後開始了自己完全不擅長的家務及育兒工作,並為此出盡全力,10年間這家庭沒有發生什麼大事,只經歷了一些喜悅、哀傷,及溫暖的小小奇跡。

今次新公佈佐藤健演麥田章,是個人生沒有目標又不安份的青年,對良一及亞希子的一家有著長時間的影響,最終更會左右亞希子的人生方向,是故事中的「颱風眼」。佐藤表示劇中的登場人物都是笨拙但率直地努力著,充滿愛與魅力,會為了自己所演的麥田成為觀眾背後推動力而努力。

另外公佈的演員包括從277人及6次選拔中脫穎而出,演良一女兒美雪的橫溝菜帆,淺利陽介演亞希子的部下田口朝正,淺野和之演良一的上司笠原廣乃進,麻生祐未演愛八卦的房地產公司大嬸下山和子,奥山佳惠演良一的亡妻宮本愛,此外還有川村陽介、橋本真實、真凛さん等。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7月份TBS火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04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