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菜菜緒主演春季土10檔背後是NTV和傑尼斯角力的結果


Share


【日劇】01/26:菜菜緒主演春季NTV土10《魔鬼小姐 人事的惡魔・椿真子》,因為回歸她最擅長的惡女路線,得到很多觀眾的期待。但其實背後隱藏著NTV和傑尼斯的角力。

事關NTV自從把土9檔改為土10檔後,龜梨和也、錦戶亮、櫻井翔、山田涼介接連主演,一整年之下完全變成「傑尼斯專用檔」。NTV和傑尼斯關係過密,一直為業界以至觀眾詬病,特別是傑尼斯近年的形象下跌,對NTV的指責聲音越來越高。

NTV也漸漸知道問題嚴重,於是開始著手解決,起用菜菜緒主演就是強力的一步。選她主要是因為她和傑尼斯的關係極好,過去兩年連續在龜梨和也及木村拓哉主演的日劇中演出,就連她6年前的首度主演作《快哭了》對手也是中丸雄一。故此傑尼斯對於由她代替旗下藝人主演土10檔不加反對。

今次菜菜緒的主演作如果成功,NTV將改變土10檔的方針,由「傑尼斯主演」改為「讓傑尼斯新人當主要配角」,且看結果如何。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20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