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瀧澤秀明新劇首演律師為殺父母仇人展開辯護


Share


【日劇】11/27:瀧澤秀明將主演連續劇《家族的旅路~被家族殺死的男人與被殺的男人~》,吉川英治文學新人賞作小杉健治小說「父與子的旅路」原著,故事講述主角淺利祐介(瀧澤秀明)是一名律師,30年前一宗滅門案中他的父母及祖父被人殺死,現在卻收到這個死刑犯要求重審的委託,在作為律師的使命感及作為一個人之間糾結苦惱。

這是瀧澤首次演出律師,他表示過去多演校園劇,一直都在想有天會演老師,但想不到會先演律師角色,讓他感到驚訝。以自己的年齡來看感受到明年會是演出讓人感到成熟角色之年,收到邀請時有「終於來了!」的感覺。角色透過辯護會在各式各樣的苦惱中成長,他也想跟著一起成長。

編劇為泉玲,瀧澤會唱出劇集的主題曲,劇集明年1月上旬開拍,2018年2月3日富士土11首播。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4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