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綾野剛《產科醫鴻鳥》秋季推出續篇松岡茉優星野源等全部回歸


Share


【日劇】06/22:綾野剛主演TBS日劇《產科醫鴻鳥》宣佈開拍續篇,上輯以具實感的畫面和故事感動觀眾,新一輯以「誕生然後生存」為主題,兩年前仍然是配角的松岡茉優、吉田羊、坂口健太郎、星野源,現在已經全部變成主角級,將會回歸演出。詳細報導:

綾野剛主演TBS日劇《產科醫鴻鳥》宣佈開拍續篇,將於秋季TBS金10播放。劇集由同名醫療漫畫改編,講述主角作為產科醫生,在工作中看「懷孕」「產子」「生命」,帶出當中的糾結及倫理關係,以新生命誕生的「奇蹟」作為主題,用具真實感的畫面感動觀眾。

續篇以前作兩年後為舞台,新一輯的主題為「誕生然後生存」,綾野剛演的主角鴻鳥櫻除了有冷靜的判斷力及對待病人的溫柔,還有名為「BABY」的天才鋼琴家的另一面。此外也會像前作一樣,以原作為基本加上原創的題材,細緻描寫孩子出生及之後家庭面對的未來。

綾野剛表示前作播完後三四個月已經開始談續篇的事,超過一年之前已經決定,在他的心中《產科醫鴻鳥》直至現在一直存在。這部關於生命的作品得到很多人的關注,十分感謝一直以來喜歡這作品的人。關於新作又一次有鋼琴演奏場面,他說之前久別在家再彈琴,卻完全忘記彈不了,要由零開始再學習。

上輯的共演者將會繼續登場,包括婦產科醫生下屋加江(松岡茉優),助產士小松留美子(吉田羊),初生兒科醫生白川領(坂口健太郎),和櫻同期的四宮春樹(星野源),初生兒科部長今橋貴之(大森南朋),還有清野菜名、淺野和之、江口德子等。經過兩年上述數位配角已經成為主角級人馬,加上將有新的演員參演,陣容令人期待。

《產科醫鴻鳥2》10月份TBS金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55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