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錦戶亮《我家丈夫工作無能》佐藤隆太壇蜜藪宏太參演


Share


【日劇】05/31:錦戶亮及松岡茉優演夫婦的夏季日劇《我家丈夫工作無能》公佈有佐藤隆太、壇蜜、藪宏太、江口德子、井本絢子參演。

故事講述主角小林司(錦戶亮)有外表有學歷有收入,看起來是理想的丈夫,然而某天他的妻子小林沙也加(松岡茉優)發現丈夫原來只是一個無所事事的冗員,工作上不斷出現失誤受屈辱,連部下也輕視他,讓他感覺已到極限想辭職。然而此時沙也加懷孕,作為家中經濟支柱的他決定要變得能幹,夫婦二人三足地開始在社會的生存戰鬥。

佐藤隆太演司工作製作一部的領導人土方俊治,壇蜜演黑川晶,作為司的上司有著怎樣都不想輸給男人的想法,但喝了酒就會變成另一個人。藪宏太演田所陽介,作為司的後輩一直聰明地偷懶又常拍上司土方的馬屁。江口德子演司的姊姊綠,經常跑到弟弟的家借宿讓他們很煩惱。井本絢子演町田朱莉,她邀請了沙也加進入孕婦群組。

5年來首演NTV黃金檔連續劇的佐藤表示今次演的是工作能力強的男人,收到邀請時很吃驚,覺得是否有些事搞錯或者是陷阱,只是角色名字是土方已經有壓力。首演NTV劇集的壇蜜就說雖然她的角色會讓觀眾不想有像她那樣的上司,但她也對演出有一定心得。首次和傑尼斯前輩錦戶亮共演的藪宏太就說他一直很尊敬對方,會看著他盡力學習。

《我家丈夫工作無能》7月份NTV土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24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