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船越英一郎及中村蒼共演名作改編日劇《紅鬍子》


Share


【日劇】04/19:山本周五郎傑作小說「紅鬍子診療譚」日劇化,以《紅鬍子》之名播放,演員將包括船越英一郎及中村蒼等。故事以江戶小石川養生所為舞台,謎之醫生「紅鬍子」和年青醫生交流,也為貧困的患者盡力,不只是醫病,連患者煩惱的事都會照顧。

紅鬍子一角由船越英一郎演出,他表示不只是要演出紅鬍子的孤高及完美,也要摸索當中未完成的部分帶來充滿人情味的作品,有如無謀地進行大冒險。另一角色一邊反抗著紅鬍子一邊走上醫師之道的青年保本登由中村蒼演出,他說透過紅鬍子及學習醫療知道人是什麼和為了生存必要的東西為何,原作和電影為為名作,會以帶來新版本紅鬍子而作出挑戰。

共演者包括古舘佑太郎、前田公輝、大後壽壽花等,編劇為《小梅醫生》尾崎將也,導演為《白夜行》深川榮洋,11月3日NHK BS Premium金20首播,全8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9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