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岡田將生主演富士新時段土11劇集《未來日記》


Share


【日劇】02/17:岡田將生主演富士新設日劇時段「土11」,第一擊《未來日記》由大賣400萬部同名漫畫改編,講述擁有預知未來能力的12人互相殺戮,目的是最後生存而得到「神之座」,對未來無信心的大學生星野新太(岡田)被捲入漩渦,和伙伴認識成長並戰鬥,一部以崩壊再生和究極之愛為題的劇集。

故事講述國中二年級學生天野雪輝(岡田將生)習慣遠離所有人,以一個旁觀者的角度把親眼所見的事記錄在自己的手機中。一天,時空之神宙斯把未來日記植入他的手機中,這日記記錄的是他未來90天發生的事,包括考試內容、遇到的危險等。但這個「日記」一但被破壞,持有者的未來將會同時消失,也就是持有者會立刻消失。宙斯已選定十二位未來日記持有者,而最後生存的人將會成為宙斯的繼承者,掌握支配時空的「神之座」。他跟同樣擁有未來日記的其餘11人,展開你死我活鬥爭的殺人遊戲。

劍心短打:

作品去年2011年10月動畫化播出,稍為了解過原作是有科幻元素,而且還有服務觀眾的場面,感覺真人化要做得好有相當難度,感覺有點像之前TBS深夜劇作品《CLONE BABY》,是有新鮮感,但不大看好。

如果你有看原作及動畫,歡迎提供意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0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