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藤岡靛超紅!主演海外電影徇眾要求逆輸入日本


Share


【日影】02/02:藤岡靛大熱!他在《阿淺來了》中演五代友厚人氣急升,上週角色去世引發「五代LOSS」收視下跌,加上他演出TBS《請與廢柴的我談戀愛》,一躍成為日本最突破男優,已有大量日劇電影廣告和採訪排隊而來達50家以上。

因為這樣,他主演一部松竹面向海外的電影《NINJA THE MONSTER》和他本人一樣「逆輸入」,去年7月在加拿大奇幻電影節首映,今年3月也會參加布魯塞爾奇幻電影節,本來打算在海外上映,但因為日本的粉絲紛紛提出想早點看到,於是決定本月20日開始在新宿等全國3個劇場上映一週,成為罕見的例子。

這部作品以江戶時代為舞台,幕府公佈「忍者禁止令」,幸姬(森川葵)從長州藩去江戶之時,忍者傳藏(藤岡靛)隱藏身份同行,在山中被襲後只剩他們二人,傳藏決定以生命守護公主的性命。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12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