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湊佳苗《少女》電影化本田翼山本美月演黑暗少女


Share


【日影】01/05:湊佳苗發行數量破100萬大熱小說《少女》真人電影化,由本田翼及山本美月主演,這是湊佳苗代表作《告白》後的下一部作品,兩個女高中生由紀(本田翼)和敦子(山本美月)內心黑暗,有著想看到人死亡瞬間的慾望,把這收起各自過著暑假。

由紀一直幫忙照顧患上痴呆症的祖母,但她因為祖母讓她的左手有一生都不能消除的傷痕而對她十分憎惡。本田表示型今多演開朗的角色,對於由紀這樣的性格感到不安,但也覺得這是機會,而湊佳苗到現場時讚她很像由紀讓她很高興。

敦子就因為過去有被欺凌的經驗而有過度不安症,接觸到別人的惡意時就會呼吸急促,山本表示和本田一樣之前多演開朗角色,今次要表現出不同的感情有著壓力,然而個人很喜歡懸疑作品,而這部在懸疑元素中有著很強的人情味,非常期待演出。

《少女》今年秋天公映。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82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