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土屋太鳳山崎賢人晨間劇拍檔共演《orange》


Share


【日影】07/20:土屋太鳳主演《orange オレンジ》,和山崎賢人在晨間劇《希》後再度合作。高野莓同名人氣漫畫改編,故事講述女主角高宮菜穗收到10年後自己寫的信,知道自己喜歡轉校生成瀨翔,對方因為母親自殺而內心留下陰影,將會於一年後死去,為了不再出現和26歲自己相同的後悔,她決定全力改變重要的人為此奮鬥,展開具科幻感的戀愛故事。

土屋在高中時看過原作,表示感到悲傷的人生及高中生活的閃亮,最初收到邀請時即時想到翔的角色會不會由山崎演出,現在成真感到非常高興。而山崎在劇中會漸漸喜歡支持自己的土屋,他說二人之間還有朋友間的關係非常好,是很喜歡的作品。

共演者包括龍星涼、山崎紘菜、櫻田通、清水胡桃等,導演為《鈴木老師》的橋本光二郎,編劇為《電車男》的金子ありさ,8月下旬開拍,10月上旬拍完,12月12日公映。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29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