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木村拓哉柴咲コウ《安堂機器人》大島優子本田翼等參演


Share


【日劇】09/02:木村拓哉柴咲コウ主演TBS日9《安堂機器人》公佈豪華共演名單。AKB48大島優子演主角妹妹兼物理學家沫嶋七瀬,其研究室助手包括JESSE及山本美月。柴咲コウ的母親為名取裕子,桐谷健太演單戀她的部下,本田翼演維修主角的機器人,平岡祐太及遠藤憲一演謎之公安追查事件真相。詳細內容:

AKB48大島優子將於新劇《安堂機器人》中演主角木村拓哉的妹妹沫嶋七瀬,她和哥哥沫嶋黎士(木村)同樣是物理學家,對於哥哥的未婚妻安堂麻陽(柴咲コウ)十分仰慕視她如姊姊。

大島表示能和木村及柴咲這最強組合共演感到光榮現實中也有哥哥,一直希望他是外型出眾的天才,今次是人生最初及最後的機會十分珍貴,希望和共演者及工作人員體驗未知的世界,為了讓這部作品發光發亮而努力。

她所工作的東京帝國大學沫嶋研究室有兩名助手,江戶川斗夢(JESSE)是來自海外的留學生,因為跳級的關係十分年輕,另外有栗山薫(山本美月),擁有美貌的她是被稱為「研究室之花」的存在。

山本美月表示最初看劇本時覺得很淒美感動到哭,很喜歡之前《SPEC》及《ATARU》的獨特世界觀,很高興能和木村為首的豪華班底一起工作會盡量吸收演技。JESSE就說對於參演十分緊張。這是他首次演混血角色,因為他本身就是混血兒所以感覺良好。

麻陽是IT公司的公關部室長,其部下星新造(桐谷健太)是天才SE並對麻陽單戀中,另外有在此當臨時工的OL小松左京子(山口紗弥加)。而在麻陽的故鄉有她的母親安堂景子(名取裕子)。

至於主角那一方,黎士被殺後安堂機器人(木村拓哉)從100年後的未來回到現代守護麻陽,和他同時回來的有負責修理的機器人サプリ(本田翼),負責調查麻陽四周引發事件的警視廳公安部謎之幹部角城元(平岡祐太),及和他對立的幹練刑警葦母衣朔(遠藤憲一)。

本田表示首次演機器人既開心又不安,會盡力表現出支援的心,對於這角色未知是敵是友十分緊張。平岡祐太就說能在這劇演謎之男十分高興,在這大規模及超越常識的劇集中會以成員身份進行挑戰。

故事講述才物理學家沫嶋黎士是時空隧道的尖端研究者,2013年某日他因為這項研究被殺,未婚妻安堂麻陽傷心之餘更被不明人士所狙擊,此時和黎士同一樣子的謎之男出現,是從未來回來的「安堂機器人」,為了黎士的遺言拚命守護麻陽。

最初麻陽對機器人十分厭惡,機器人也無法理解人類的喜怒哀樂,但在二「人」不斷接近下,無法理解「愛」的男人,和失去「愛」的女人,會出現怎樣的命運?黎士的死和100年後派出機器人的真相為何?

劇集意念及設定為《新世紀福音戰士》的庵野秀明及鶴卷和哉,編劇為《SPEC》西荻弓絵,導演為《劇場版SP》的波多野貴文及《ATARU》的木村ひさし等。《安堂機器人~A.I. knows LOVE?~》10月份TBS日9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26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