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中丸雄一新劇分飾老人及帥哥,和木村文乃合演懸疑喜劇


Share


【日劇】08/23:KAT-TUN中丸雄一主演秋季TBS深夜劇《變身訪問者的憂鬱》一人分飾兩角,故事講述長髮駝背的老人推理作家為尋找靈感到閉鎖小鎮了解殺人事件,為了真相變身成清爽輕浮的美男訪問相關人士。美人編輯拍檔為木村文乃。中丸每次都要用一小時變身老人說感覺像貞子。《俺俺》三木聰自編自導原創作品。詳細內容:

KAT-TUN中丸雄一主演秋季深夜劇《變身訪問者的憂鬱》一人分飾兩角,故事講述天才推理作家白川二郎(中丸)15歲時已經贏得雜誌最優秀作品賞,至今推出99部作品,正為其第100部紀念作盡力,但已經3個月以上無靈感什麼都寫不出。

為了題材他在網上搜尋實際兇案,看到一宗名為「鬱金香殺人事件」,兩名主婦的屍體以奇怪的姿態被遺棄,一年後再有一人被殺,於是他和美人編輯下日山酈霞(木村文乃)跑到閉鎖的小鎮了解。

白川本來是個長髮駝背說話吞吐又細聲的老人,但他會穿上厚底靴,戴上拉直背部的皮帶,樣子變年輕頭髮變短,變身成為清爽而輕浮的美男天才訪問者青沼霧生,對事件關係者逐個進行詢問,再加上其強大推理能力,慢慢接近真相。到底這個和「奇跡之泉」有關的事件為何?小鎮內各人之間的關係隱藏著什麼謎團?都會透過訪問一一解明。

共演有主角所住旅館的女將松尾スズキ,出版社的編集長岩松了,事件的關鍵人物釣魚好手松重豐,原本小鎮的居民光石研、村杉蝉之介、眞島秀和、少路勇介、三島ゆたか、裵ジョンミョン、町田マリー、森下能幸,和事件謎團有關的美女中村優子、工藤綾乃、廣井ゆう。さらに、手塚とおる、玄覺悠子、小林きな子、外波山文明、森田ガンツ、山田真歩、三浦透子、萩原利久、上間美緒、播田美保、成瀬労。

實際拍攝時「變身前」的主角需要中丸用一個小時去變身,包括化上老妝樣子變老,留長頭髮眉毛變白及變成駝背,中丸表示看到這裝束簡單來說就是貞子,與其說恐怖不如說是老套。演白川的時候有在Cosplay的感覺,而這樣切換身份並沒有覺得不妥很有趣。多次和中丸合作的木村就說這次角色和她之前的形象有別,對於今次會暴走的性格覺得很有趣而期待。

《時効警察》《熱海的捜査官》《俺俺》三木聰自編自導原創作品,《變身訪問者的憂鬱》10月21日TBS月24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7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