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滿島光初主演《Woman》《Mother》幕後班底再戰母愛


Share


【日劇】05/22:滿島光民放連續劇初主演,7月份NTV水10劇集《Woman》中演單身媽媽在貧困及壓力下守護兒女的成長。演女兒為《八重之櫻》少女綾瀨遙的鈴木梨央,此外還有田中裕子、小林薫、二階堂ふみ、谷村美月等。編劇坂元裕二,導演水田伸生,《Mother》幕後班底集結再度描寫母愛。詳細內容:

滿島光民放連續劇初主演,7月份NTV水10劇集《Woman》中演單身媽媽。故事講述主角青柳小春(滿島)丈夫因為事故身亡,因為貧困而自暴自棄,但看到兒女的成長感到要守護她,決意把他們撫養成人,成為她生存的強大力量。

現時日本全國有超過100萬名單身母親,她們平均收入為200萬圓左右,是全國平均540萬的1/3,在殘酷的經濟環境下,一個人養育子女的精神負擔可想而知,在貧困及疲累的連鎖中,要得到光明的未來實在很困難。而這部劇集就是講述在這環境下主角如何跨越年輕貧困及社會陰暗面,以親子愛守護兒女成長,是給現今世代單親媽媽及年輕人的應援歌。

滿島本身2010年和電影導演石井裕也結婚但未有生子,她表示雖然沒經驗,但一直在考慮母親是什麼,為誰而生存等問題,覺得拍攝這幾個月將會非常困難,但會燃起作為演員的鬥志做好這個角色,同時希望能和共演者透過這深入劇本的刺激,成就一部出色的作品。

演女兒望海的是在《八重之櫻》演綾瀨遙兒童期的鈴木梨央,劇中角色性格是為了分擔母親的辛勞變得像個大人,但卻因此失去童真,是困難的角色,未知能否像《Mother》的芦田愛菜那樣一炮而紅?弟弟陸的演員將會進行公開選拔,此外共演有參演《Mohter》的田中裕子、小林薫、二階堂ふみ、谷村美月、三浦貴大等。

編劇坂元裕二,導演水田伸生,正是三年前NTV另一部出色母女關係日劇《Mother》的幕後班底,今次再集結會以母親的實態作焦點進行深刻描寫。《Woman》7月份NTV水10播放。

劍心短打:

基本上就是《Mother》的變奏,滿島光雖然年輕但充滿演藝經驗,相信她的演出不會輸給松雪泰子,幕後班底更加不用懷疑,特別是坂元裕二近年回勇,《儘管如此、要活下去》及《最棒的離婚》都有不錯的表現,相信會吸引喜歡親子愛及陰暗劇風的觀眾。

不過同檔對手是昨天公佈的新《庶務二課》,想不到夏季的最激烈戰線會在水10時段。個人估計一開始會是《庶務二課》跑出,而《Woman》就會慢慢展現後勁,你又怎樣看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45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