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羅馬浴場2》首曝劇照,阿部寬於外國人群中無違和感


Share


【日影】04/23:《羅馬浴場2》首次公開劇照,阿部寬的深輪廓在外國人包圍中完全沒有違和感。新作故事繼續玩穿越,主角以浴場解救羅馬帝國分裂危機。電影早前在保加利亞開拍,臨時演員人數達5000人是上集的5倍,超越日本電影的規模級數,明年黃金週公映。詳細內容:

《羅馬浴場2》首次公開劇照,阿部寬的深輪廓在外國人包圍中完全沒有違和感。上作大收59億,阿部因此贏得日本奧斯卡最佳男主角。

新作講述已成為人氣浴場設計師的主角路修斯,為了格鬥場劍士療傷的浴場建設而煩惱,於是又穿越到現代日本再遇女主角真実(上戶彩),從中得到靈感,此時皇帝和元老院出現對立,羅馬帝國陷入分裂危機,到底主角如何用浴場來解救?

拍攝4月6日開始在保加利亞開始,是日本電影首次到當地外景,在當地重現古羅馬的街道,包括高50米的格鬥場建築,外國臨時演員由上集的1000人增加至5000人,全面提升級數進行拍攝。

阿部表示今次在保加利亞外景的規模遠超上次在意大利,現在正努力拍攝中,是絕對超越日本電影的級數,但不知算是哪國的電影?而上戶亦說保加利亞的壯大場景及風景大家看到都十分讚嘆,希望公映時大家都看得快樂。

除了在保加利亞,電影還會在日本國內的溫泉鄉拍攝,《羅馬浴場2》2014年黃金週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9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