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不結婚》菅野美穂天海祐希大學課堂講結婚戀愛觀


Share


【日劇】10/05:秋季新劇《不結婚》主角菅野美穂、天海祐希、玉木宏4日在大學「戀愛學」特別課堂中登場,和400名學生展開結婚和戀愛的討論。三人大講自己對此的感受,當中菅野說很羨慕父母的婚姻但自己不懂吸引異性所以單身,天海勸大家早點找對象之餘卻說自己覺得是否結婚已無所謂!詳細內容:

秋季新劇《不結婚》4日在東京大崎的立正大學的「戀愛學」特別課堂中驚喜登場,三名主角包括菅野美穂、天海祐希、玉木宏在400名學生面前展開結婚和戀愛的討論。演想結婚又結不了角色的菅野美穂說自己的雙親中二已經認識,30歲結婚,覺得長時間在一起然後結婚的情況很理想,然而自己已經35歲對此只有苦笑。今次演和自己完全不同的角色,和天海相處融洽。

劇中演不想結婚角色的天海祐希,一開始就對學生說如果仍對結婚有夢想的話現在就開始找對象,但三十尾四十多歲的像自己到了這個年紀還未結婚已覺得無所謂,不會為此進行婚活的行動,並說並不一定要和誰一起生活,約會後晚上各自歸家這種別居的形式也不錯。至於理想的對象她完全沒有概念。

此外演無力結婚男人的玉木宏就說這劇的登場人物和對白很有實感,相信會讓不同世代的觀眾感到共鳴。

此外學生向他們追問吸引喜歡異性的方法,菅野自虐地說如果她知道的話現在就不會孤單一人,而天海就說這方面努力無用,只能對自己說「現在這樣也不錯」豁達地看這件事。

《不結婚》10/11富士木十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95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