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竹野內豐《第一刑事部的烏鴉》中村梅雀櫻井雪水谷果穗演書記官


Share


【日劇】03/02:竹野內豐主演《第一刑事部的烏鴉》(イチケイのカラス)公佈中村梅雀、櫻井雪、水谷果穗參演。

中村梅雀演川添博司,作為主任書記官要對個性豐富的部下常加以約束,同時對於自我地深入發掘事件的入間道夫(竹野內豐)感到頭痛,因為他要負責安排及紀錄道夫在現場的檢證工作,更不時要重現犯人的行動而全力奔跑。雖然如此,他要負責的工作都會好好完成,所以得到一刑成員的深厚信賴。

櫻井雪演濱谷澪,作為裁判所書記官她像個大姐有著豪爽的性格,有著能冷靜地捕捉事物的觀察眼,而且內心強大,會向上司川添及道夫提出意見。她是個三兒之母,經常投訴沒辦法去保育園接孩子,不斷提出要從案件堆積如山的一刑調走但不受理。雖然公私兩忙又會發牢騷,但作為書記官有著工作熱情,不時會工作至深夜。

水谷果穗演一之瀨糸子,作為新人裁判所事務官,她負責各種手續及資料的製作,還有裁判相關的事務,支援著川添及濱谷。作為一刑中最年輕的成員,她不會奉迎部長駒澤義男(小日向文世)及上司川添,想到什麼都會直說,乍看是虛浮無法令人信賴的人,但她提出的意見意外地常命中核心。

《第一刑事部的烏鴉》4月份富士月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8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