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金田一》香港外景:山田涼介到銅鑼灣唐樓拍攝,吳尊徐若瑄加入開工


Share


【日劇】09/14:《金田一》繼續香港外景,前晚到銅鑼灣唐樓拍攝,山田涼介及川口春奈被工作人員護送上樓,之後徐若瑄和吳尊到達,吳尊拿著劇本向粉絲揮手,劇組人員築起人肉長城阻擋粉絲,眾人在露台拍戲引來數十名粉絲圍觀仰望,昨天早上到九龍城拍攝就以繩及雨傘隔開粉絲遮擋記者鏡頭。詳細內容:

日劇《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香港九龍財寶殺人事件》繼續香港的外景拍攝,繼前天早上山田涼介、有岡大貴、川口春奈在北角被阿叔爆粗喝罵之後,下午他們到銅鑼灣拍攝,他們下車時有大批劇組人員開路,但眾人連同追訪記者齊齊無視交通燈便走出馬路,場面十分混亂。

他們在拍了山田涼介奔跑的戲份後,傍晚六時許到渣甸街的一棟唐樓繼續拍攝,工作人員站於樓梯兩旁護送他們上樓,之後七時許共演的徐若瑄和吳尊到達,吳尊手持劇本下車表現出有所準備,並向粉絲揮手,此時粉絲一擁而上,劇組人員即時手拉手築起人肉長城保護,而吳尊亦有收粉絲禮物。

他們匯合山田涼介等人一起在唐樓的露台拍攝,演金田一的山田涼介繼續穿校服,而演美雪的川口春奈就換了黑色背心裙出場。樓下街上有數十名粉絲圍觀仰望,包括仍身穿校服的女學生,記者亦拿起長火舉機向露台拍攝,不過他們只能看到山田涼介等人,吳尊因為戲份在屋內而未有露面。

而昨天早上九時許山田涼介、有岡大貴、川口春奈到九龍城拍外景,在九龍寨城公園現場早已有50多名粉絲等候。吸收了早一天在北角的教訓,劇組人員以繩圍出拍攝範圍,阻記者和粉絲,而演員出入時工作人員以雨傘及人牆遮擋鏡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63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