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北海道追馬運動開始!86隻大型農耕馬破雪飛奔充滿逼力 (片)


Share


【活動】北海道追馬運動開始充滿逼力!北海道的音更町的「家畜改良中心十勝牧場」每年冬天都會舉行這個名為「馬追い運動」的活動,86隻比我們平時一到的馬更大更健壯的農耕用「重種馬」在雪中奔跑,期間不斷踢起積雪形成雪煙,也發出很大的聲音,是難得一見的北海道冬季限定震撼場景,吸引很多遊客前來拍照欣賞。

現場就有來自東京及大阪的遊客,他們都大讚精彩帥氣,是北海道的醍醐味。這活動主要是讓那些馬在冬天增加運動量,維持其體力和肌力,也能預防懷孕的雌馬胎兒過大而難產。今年的追馬運動會於平日向公眾公開,至2月24日,期間會去北海道玩的朋友,可以考慮去看看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14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