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星降的夜晚》120秒感人預告吉高由里子北村匠海帶來愛情親情感動 (片)


Share


【冬季日劇】《星降的夜晚》終極120秒感人預告片,大石靜的愛情劇本今次展開先聲奪人,在露營場地看著星空的吉高由里子,與拿著相機拍她的北村匠海相遇,接著就此接吻,第二天早上北村用手語對她說「你的嘔吐物我收拾了」就此離去!接著帶出吉高作為婦產科醫生及北村作為遺物整理士的工作,加上45歲的新人婦產科醫生藤岡靛,形成獨特的三角關係。

之後因為吉高的母親去世,北村剛好負責整理其遺物,二人再次相遇,遺物中帶出母親對女兒的愛,不只吉高感到悲傷,我也看得有點感動。加上水野美紀、千葉雄大、光石研,還有旋律很配合劇情的主題曲,可能是近年最值得期待的愛情劇!1月17日朝日火9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56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