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東京站旁米主題新商場「YANMAR TOKYO」開業!感受米飯魅力 (片)


Share


【景點】東京站旁米主題新商場「YANMAR TOKYO」開業!這商場由大型農業機械生產商「YANMAR」負責,1月12日舉行了開業記念儀式。高14層另外地底有3層,面積達22000平方公尺,與東京站以地下通道直接連結,當中地下1樓至2樓是商場,以「米」為主題。

當中特色包括由名創意設計師佐藤可士和負責,能學習和米及農業未來相關的體驗型展廊,由熊本熊生父小山薫堂監修的餐飲區「YANMAR MARCHÉ TOKYO」,內有著名主廚奥野義幸負責,以米作主打的義大利餐廳「ASTERISCO」,由ANA營運,全國名產品大集合的「TOCHI-DOCHI」,更有日本酒冰淇淋等發售,讓大家感受米和食的魅力。

「YANMAR TOKYO」1月13日正式開業,大家去東京又喜歡米飯的話,可以搶先去逛這個新商場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34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