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泰國篤篤車日本起熱潮!熱海沖繩出現勝在有開揚感 (片)


Share


【交通】泰國篤篤車日本起熱潮!篤篤車即三輪自動車,本來是1930年代日本常見的車款,但現時在東南亞大熱,有去泰國玩的朋友都應該會見過或坐過。但近期這款在日本消失多時的車款曝光率大增,例如在靜岡縣的人氣旅遊熱點就出現了一家專門出租篤篤車的公司。

記者訪問租車的一對男女,他們表示駕駛此車很適合在山邊海邊行走,記者和攝影師親身上車感受,因為沒有車窗沒有車門,有著很強的開放感,而且篤篤車也很適合斜坡多的熱海,不用辛苦地步行上斜,加上車身小型容易操控,故此客人的目標為20代及30代的女性,車身設計也特別迎合她們。

此外在沖繩一家經營篤篤車的店主表示,近期私人購買二手篤篤車的客人增加,約需200萬円,主要原因是疫情中需要減少處身密閉空間,開揚通風的篤篤車正好滿足這方面的要求。山口縣的美彌市也開始了篤篤車的出租服務,負責人曾是JAL員工,因為曾在東南亞作背包旅遊,知道歐美遊客很喜歡那種開揚感,於是引入展開新的旅遊事業。你有興趣在日本乘篤篤車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92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