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詐欺獵人》重新日劇化!平野紫耀取代山下智久當新一代復仇黑鷺


Share


【日劇】08/19:《詐欺獵人》(クロサギ)重新日劇化改由平野紫耀主演!該作由黑丸作畫,夏元武原案,2003年至2008年連載,之後推出兩部續篇,直到2013年共有42部,至今發行量超過850萬部。2006年4月日劇化,由山下智久主演,是他首部單獨主演連續劇,之後2008年推出續篇的電影版,事隔16年本作將再度日劇化,和上作一樣於TBS金10檔播出。

故事講述世上分為三種詐欺師,欺騙別人奪取金錢的「白鷺」,色誘欺騙異性的「紅鷺」,還有只吃白鷺和紅鷺,最凶惡的「黑鷺」。黑崎高志郎(平野紫耀)的爸爸是經營詐欺事件的受害者,殺害全家後自殺,當年15歲的長男黑崎逃過一劫,於是發誓要向策劃該詐欺事件的幕後黑手「御本木」報仇,為此他學習了騙術,以對付白鷺為目標而成為黑鷺。

黑崎表面上是個非常普通的青年,在自己住的公寓當房東,並養了名為「小黑」的黑貓。實際上他精通法律、話術、心理戰,還有良好的演技,為了欺詐會進行變裝,也有很多不同名字的證件和行動電話,以此和白鷺進行巧妙的心理戰,及和警察進行攻防。實際上他因為過去發生的事而不相信任何人,無法依賴別人,過著孤獨一匹狼的人生。

平野紫耀表示,收到演出邀請時感到又驚又喜,因為他覺得大家認為他的形象相比起騙人更像是被騙的一方,因此對於能接到這個角色感到光榮。他覺得腦筋好而一個人漂泊的黑崎非常帥氣,除了騙人的部分,很崇拜他的堅強,及任何事都能聰明化解的手腕。但把以黑崎的感覺看劇本時,會深深感受到他的傷痛。他希望演出「黑鷺」強悍的部分,還有他背負壯絕過去的纖細與柔軟,相信此作能顛覆他過去的形象,展現新的一面。

作畫的黑丸說沒想到漫畫完結約10年後還有機會再影像化,很感謝工作人員能挖掘出在這個時代再日劇化的意義,也很感謝接演這些不容易演有著壓力角色的演員。原作者夏原武則表示,當他聽到製作人員想拍的不是新作也不是續篇,而是「另一部詐欺獵人」時,覺得《詐欺獵人》真的是幸福的作品。本作在欺詐事件完全沒有減少還變得多元化的現代,這次日劇化會別具意義。

《詐欺獵人》由篠﨑繪里子編劇,她正是負責16年前山P版《詐欺獵人》日劇及電影版的劇本,10月份TBS金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93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