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大泉洋源賴朝搞笑出陣!靜岡三嶋大祭賴朝公舉旗行列現場 (片)


Share


【活動】大泉洋源賴朝在三嶋大祭搞笑出陣!靜岡縣的三嶋大社於8月16日舉行「三嶋大祭」,這祭典每年於8月15日至17日舉行,每年都吸引約50萬人到訪,當中第二天的高潮之一是「賴朝公舉旗行列」,相傳當年源氏被平家擊敗被流放後,源賴朝於1180年8月集結士兵,於三嶋大社進行祈願,然後舉旗起義,由此開始打倒平氏,開創鎌倉幕府。

三嶋大祭為了重現這故事,由1948年開始舉行「賴朝公舉旗行列」,1982年開始起用演員扮演源賴朝,騎馬出陣率領巡遊行列。今年是當地事隔3年舉行三嶋大祭,因為今年的大河劇《鎌倉殿的13人》正是演這段歷史,於是請來劇中演源賴朝的大泉洋當嘉賓。以幽默見稱的他在現場不斷引發笑聲和歡呼聲,沿途大量觀眾向他揮手,非常熱鬧。來看看這搞笑的源賴朝出陣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248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