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100円迴轉壽司漸漸告別?藏壽司首度把220円高價壽司加入定番 (片)


Share


【美食】100円迴轉壽司漸漸告別變200円?日本最大迴轉壽司連鎖店之一的「藏壽司」於7月6日發表新商品,有19款連稅220円的壽司。過去藏壽司所有定番壽司都是110円,佔全部壽司70%,只會在期間限定的活動中提供220円的高價壽司,今次是該品牌史上首次把220円壽司加入定番。

這些雙倍價錢的壽司主要是提供付加新價值,例如以混合多種海鮮,把刺身進行厚切及熟成等。藏壽司負責人表示,因為疫情緩和外表需要增加,市民出外吃飯會想奢侈一點,故此作出對應。事實上因為食材及燃料價格上升,加上日圓匯率下跌,各壽司品牌都以加價來應付,早前壽司郎已經打破數十年來100円一碟的傳統,也許之後迴轉壽司會越來越高級?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26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