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亞洲最長空中飛索北海道二世古登場!時速110公里刺激飛行體驗 (片)


Share


【玩樂】亞洲最長空中飛索北海道二世古登場!位於滑雪聖地二世的「HANAZONO渡假村」7月1日有新玩意登場,名為「HANAZONO ZIP WORLD」。這是亞洲最長的空中飛索,總滑走距離達2591公尺,在全世界也是最大型,總共分3條路線,近山頂的兩條分別為427公尺及464公尺,給初心者嚐試,之後最長的達1700公尺。

開幕首天有24人參加,他們先乘吊車上山,到達海拔724公尺的起點,以安全帶和滑輪固定後,就開始進行最高時速110公里的刺激飛行體驗。這玩意是利用滑雪場的斜坡及吊車而製作,讓二世古也能是本來淡季的夏天吸引遊客前往。「HANAZONO ZIP WORLD」收費為15000円玩齊3條路線,7000円可試玩頭兩條短路線,你有興趣挑戰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220  |   文章分類: 日本玩樂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