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著獨角獸》永野芽郁、西島秀俊 2022年7月夏季日劇介紹


Share


花絮內容

永野芽郁表示火10對她及對觀眾來說都是很期待的劇檔,能演出感到高興,也對於能和個性豐富的演員共演而開心。她演的佐奈會從自身經歷訂定目標,並為了實現而付出一切努力,最初看劇本時覺得她是個充滿能量的人,她也想從佐奈身上得到力量,以這部工作和戀愛都率直面對的青春故事度過這個夏天。編劇大北遙就說在寫劇本前採訪了許多初創企業,被立志改變社會,不怕變化和失敗的創業家們深深感動,期待永野會如何演出感情豐富、平易近人的新世代CEO。

西島秀俊表示,由製作人到工作人員及演員都很年輕,是有新感覺的好作品,在現場有著自由舒適的氣氛。這是關於年輕人在現實中走向夢想的故事,他作為完全不同世代的人則是乘上這夢想。來自不同世代而且有著不同價值觀的同伴互相依靠前進,也互相尊敬。因為有難度,所以才想透過劇集細緻地傳達,相信這是一部出色的大人青春劇,請大家期待。

杉野遥亮則說和永野及西島見面後,知道大家都能演出好的作品,對此感到興奮。他演的須崎覺得永野演的佐奈是莫大的存在,在此之中西島演的小島出現,讓他對自己前進的方向以及想法漸漸出現變化。作為原創作品,雖然仍在摸索階段,但希望在現場能透過這樣細緻地演出。這會是一部推動很多人及進行應援的作品,請大家期待。

廣末涼子表示,這是一部無論是現在正準備創業的人,想努力工作的人,想戀愛的人,甚至是只想悠閒地看觀劇作休息的人,不分男女老少都會看得很開心,讓人感到正面的職場劇。她雖然演單親媽媽,但也有身為大企業 CEO 華面帥氣的一面,會好好演出如夢幻般的女性模樣,請大家多多期待。

劍心評論

TBS火10戀愛劇有無腦撒糖系及內涵深度系,前者成績明顯較好,就算劇情老套只要不爛就有相當多支持者,後者則頂多能叫好不叫座,就如上季同檔上野樹里主演的那部。今次這部大概是中間而偏向後者,雖然有認真的企業管理元素,但愛情上應該不會講大道理,都是利用工作來引發三角衝突的常見套路。

西島秀俊揚威國際後首度回歸日劇自是焦點,對他而言今次的演員陣容十分有趣,因為他比名單上所有演員年齡大很多,最接近的廣末涼子都相差10年,其他都可以當他的兒女了。這劇一大主打是他和年輕人之間的代溝,相信如此年齡差有助這方面的發揮,本來他的演技及大叔魅力都不容置疑,對於資深日劇迷來說他應該是全劇最吸引的一位。

永野芽郁近期人氣不斷上升,已經站穩主角之位,雖然演技在進步中但仍然有改進空間,今次她的角色相對簡單易演,以她現時的能力應該沒大問題。杉野遙亮亦是曝光率大漲的演員,和永野有不俗的CP感,而且他和西島無論是年齡氣質都有很大的對比,而且各有魅力,意外地組成有相當吸引力的三角關係。其他演員陣容則較弱,除了廣末涼子,很少機會看她演這樣的女強人角色,會否帶來驚喜?

編劇大北遙是富士月9復活功臣之一,但擅長的是專業單元劇,愛情劇方面只曾在《有喜歡的人》當過副編劇,有點擔心此劇的企業元素會比愛情更出色,加上早前設定相似NTV的《胡鬧亂來》慘敗收場,此劇還是需要觀望一下。收視估計會比同檔上季好,但初期應該未能有無腦撒糖系的水平,就看故事發展之下,愛情及商業元素的比重及各自的水平了。

個人推介:7/10
收視預測:7-10%

預告影片

《騎著獨角獸》首支預告片

《騎著獨角獸》15秒劇情預告片

《騎著獨角獸》30秒終極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966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