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栗山千明主演《晚酌的風格》為了工作後最美味的酒絕不妥協


Share


【日劇】06/22:栗山千明主演《晚酌的風格》(晩酌の流儀),又是東京電視台定番的美酒美食劇。故事講述主角伊澤美幸(栗山千明)37歲,在房地產公司工作,工作出色在公司內有高評價。然而她最專注的其實是工作完成後來杯美味的酒,她本身的興趣包括瑜伽、桑拿、露營、登山等全部都是為了讓酒更美味而做,為了這「最棒的一杯」,相關的行動她絕不妥協。

栗山千明表示,她本身就喜歡在晚酌,每天都在期待晚上喝一杯,故此覺得主角的角色和她非常配合。她演的美幸會為了晚酌而努力,相信會有很多人有共鳴,也會去嘗試她的攸法,希望在深夜為大家送上一部能引起大家食慾的美食劇。

其他角色包括武田航平演美幸的後輩島村直人,辻凪子演另一位後輩富川葵,馬場裕之演美幸會去買食材的超市店員牛場,岡山一演美幸的上司海野二郎。此外馬場裕之也會負責劇中所有料理的監修。

《晚酌的風格》7月1日東視金25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55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