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鎌倉明月院繡球花滿開現場!藍色花朵隨時間變深非常特別 (片)


Share


【景點】鎌倉明月院繡球花滿開現場!初夏是繡球花(紫陽花)的季節,要欣賞繡球花,關西最有名是京都宇治「三室戶寺」,關東就是鎌倉「明月院」,那裡有名到被稱為「紫陽花寺」,最初只是因為二戰後物資缺乏,該寺種植紫陽花代替木樁成為參道界線,結果讓參道變成著名景點。

那裡有約2500棵繡球花,有8成以上都是本土品種「姬紫陽花」,剛開時是淡藍色,之後會隨著時間變深,非常特別,而這藍色也被稱為「明月院藍」。6月11日週末早上因為很多人等候入場,所以寺院比平時早15分鐘開門。今年當地的繡球花遲開了約1星期,整個6月都能欣賞,希望明年我有機會去看看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614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