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大雨中排長龍只為買期間限定血紅漢堡?茄汁愛好者為之瘋狂 (片)


Share


【美食】大雨中排長龍只為買期間限定血紅漢堡?這裡是位於台東區淺草附近的「McLean OLD BURGER STAND」,這天開門前已有很多人排隊,而且還是在大雨中等候,而他們只是為了來吃期間限定的「真紅漢堡」,賣點是整個漢堡都是紅色,連麵包及起司都是!

這是該店和茄汁名牌「HEINZ」聯乘推出的限定漢堡,因為麵包加入了茄汁製作所以變成紅色,最精彩是現場有多款HEINZ茄汁讓你自由添加,對於愛茄汁的人來說簡直是夢幻極品!排頭位的在開門前40分鐘已到,他表示吃到如此貴重的漢堡非常感動,在大雨中排頭位也值得。

這漢堡在2021年初次發售時大人氣,每日準備120個但每天都只用了15分鐘就售罄,今年增加至每日140個,重點是3天限定,如果明年再推出,你有興趣去吃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50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