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蛋包飯列車」大人氣原因是個意外!流鐵流山線紅黃色列車爆紅 (片)


Share


【交通】「蛋包飯列車」大人氣原因是個意外!「流鐵流山線」是來往千葉縣流山市及松戶市的當地鐵道,最近成為日本鐵道迷的話題,因為自去年秋天開始出現一黃一紅的混色列車,看起來非常特別,有人覺得似蛋包飯的蛋包及茄醬組合,然而這列車出現的原因是逼不得已。

流鐵本身有5部列車,包括紅、黃、黃綠、粉紅、橙,全部都是2個車廂,在2021年11月下旬黃綠列車入廠進行定期檢查時,發現紅黃各有1個車廂有問題,因為該路線每天最少要有3部列車運行,只能把沒問題的紅黃列車車廂組合應急,想不到就此成名。

該蛋包飯列車紅到推出記念品,推出500把間尺瞬間售罄,4月再推出紙膠帶也很受歡迎。其實有問題的車廂早於2月已修好,但因為蛋包飯列車太受歡迎,現庴仍然以紅黃色的編成行走。該鐵道公司在疫情中經營陷入困難,蛋包飯列車意外地成為救世主,預計會行走至8月,也許到時會出現其他混色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30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