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鎌倉鶴岡八幡宮櫻花參道美景齊欣賞!新人在此舉婚禮幸福滿載 (片)


Share


【景點】鎌倉花參道美景傳統婚禮來欣賞!鎌倉是很多遊客去東京時會兼遊的地方,當地著名的鶴岡八幡宮是現時播放中大河劇《鎌倉殿的13人》中開創鎌倉幕府的源賴朝所建,守護源氏及鎌倉武士,是鎌倉幕府的中心神社。那裡有名為「段葛」的參道,在2014年修整完畢後兩旁種滿櫻花樹,形成漂亮的櫻花隧道,是日本櫻名所100選之一。

今年鶴岡八幡宮的參道遊人眾多回復熱鬧,更有一對新人在這時期舉行婚禮,穿上羽織及白無垢的一對新人走在櫻花參道上十分幸福,他們抱著的孩子名為「さら」,原因就是他們在櫻花時期的藍天下舉行婚禮。有興趣的話,明年也到鎌倉賞櫻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505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