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吉野家刻名碗活動引發炎上要謝罪!吃足牛丼大半年卻突然增加名字限制 (片)


Share


【活動】吉野家刻名碗活動引發炎上要謝罪!吉野家由2021年7月開始舉行活動,只要儲夠220分就可以得到刻有名字的丼,然而每日去吃牛丼只能得到1分,而整個活動只是260日,代表想夠分話,差不多每天都要吃,然而有不少人努力挑戰,包括影片中這位富田哲之,連續吃吉野家牛丼超過半年,終於在限期前拿夠220分。

然而在他申請之時,發現網站寫上「只限本人名字」的條款,而這在一開始並沒有提及,富田一早就打算以他經營的兒童遊樂設施的名字刻在碗上,對於突然改變活動規則感到遺憾。他的情況引發網上大量同情他的聲音,齊齊聲討吉野家,吉野家回應表示,最初沒有想過會有人用本名以外的名字,因為擔心會違反商標權,故此限定只能用本名。不過在網絡壓力下,吉野家最終同意除了侵犯版權的字句,可以使用任何名字。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25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