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香港譚仔三哥米線進軍日本1號店落戶新宿解救小麥騰貴危機? (片)


Share


【美食】香港譚仔米線進軍新宿解救日本小麥危機?經營「丸龜製麵」的「TORIDOLL控股」於2018年收購了香港米線品牌「譚仔」,到了2022年終於正式進軍日本,在新宿中央通開設首家分店。和香港一樣都是可以自由配搭湯及配料,重點是使用由米和水製作的「米線」,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導致國際小麥價格大升的現在,不受影響的米線正成為代替傳統麵的注目新星。

這家「譚仔三哥米線」日本1號店將於3月31日開業,TORIDOLL控股已表明希望在2027年度海外店舖數目增加至4000家,當中譚仔將成為海外擴張主力品牌一一。香港的米線,正靠著日本企業進軍國際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500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