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神尾楓珠星野源《17歲的帝國》柄本明 松本真理香 杉本哲太等參演


Share


【日劇】03/24:神尾楓珠主演《17歲的帝國》(17才の帝国)公佈新共演者名單,包括柄本明、松本真理香、杉本哲太、西田尚美、岩松了、田中泯6人。故事講述近未來的日本成為斜陽國,首相鷲田為了打破現況,成立了實驗都市計劃「Utopi-AI」,利用AI從全國各地選出領導者,把該都市交由他們統治,被選為該都市首相是17歲的真木亞蘭(神尾楓珠),他連同輔助官茶川幸(山田杏奈),計劃經理平清志(星野源)、現任首相的孫兒鷲田照(染谷將太)等,開始了管治的工作。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鷲田繼明(柄本明),作為現任首相明經驗豐富,政治直覺敏銳,因為不甘日本被嘲笑是斜陽國,故此決定徹底改革,建立實驗都市,指派心腹平清志負責計劃。山口早希(松本真理香)是新聞記者。她和平清志從學生時代已經是朋友,深知他的過去。他們二人會經常交情報互相幫助,一直保持著關係。她十分在意7年前鷲田首相身邊發生的事件不斷追查,而事年的真相將大大影響實驗都市的結果。

茶川正樹(杉本哲太)是幸的父親他在任職多年的公司被裁員後,一邊擔任家庭主夫一邊找工作,還同時照顧獨居的父親和足不出戶的兒子,有著很多問題。然而他接受女兒的建議搬到實驗都市後,家庭的命運就此改變。茶川妙(西田尚美)是幸的母親,作為中學社會科教師的她深受學生歡迎,是支持茶川家經濟的支柱,在移居後一邊感受到AI生活的方便,同時又面對學校把AI合理化而產生的風波。

佐伯豐(岩松了)是實驗都市前身青波市商公會的會長,作為高齡者的代表猛烈反對使用AI的急進改革,也反對由年輕人擔任政治領袖,和真木對立。保坂重雄(田中泯)是舊青波市市長,他和鷲田首相是舊識,毛遂自薦把青波市變成實驗都市,然而他知道新首長是沒有經驗的17歲高中生就大受打擊,覺得自己被AI新政治排除,於是開始出手排斥真木等人,成為實驗都市成功的最大障礙。

《17歲的帝國》5月7日NHK土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23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