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小泉孝太郎主演《眼之壁》松本清張名小說首度日劇化揭破欺詐真相


Share


【日劇】02/07:小泉孝太郎主演《眼之壁》(眼の壁),社會派推理小說大師松本清張1957年發表小說改編,過去只曾於1958年電影化,今次是首度日劇化,並把故事時代搬到泡沫即將崩壞的1990年代。

故事講述萩崎龍雄(小泉孝太郎)是浮島電業製作所的經理課長,因為資金短缺和部長關野德一郎一起為了融資而交涉奔走,但在過程中關野因為2億円的票據被欺詐,他也因此而失蹤。公司為了保持體面決定隱藏事件,因為關野是萩崎父親的恩人,於是他找來當新聞記者的朋友村木,一起追查真相,不過隨著調查發現事件有很深的黑暗,背後有著權力者及組織的影子,此時他和掌握事件關鍵的謎之美女上崎繪津子相遇……

小泉孝太郎表示雖然演過很多次松本清張的作品,但得到WOWOW主演的機會感到很高興。他演的萩崎龍雄雖然是個普通的上班族,但因為上司失蹤而被捲入事件、遇上繪津子之後人生開始暴走,希望大家能欣賞松本清張筆下的人們逐漸崩壞的模樣,同時看到興奮及心驚膽跳。

編劇為《警視廳搜查一課長》系列的深澤正樹,導演為《殺人分析班》系列的內片輝。《眼之壁》6月WOWOW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21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