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井上真央尾野真千子共演《夜之盤腿坐~姊與弟與我》姊妹合作守護遺產


Share


【日劇】01/27:井上真央及尾野真千子共演《夜之盤腿坐~姊與弟與我》(夜のあぐら ~姉と弟と私~)。故事改編自芥川賞得主長嶋有的短篇小說,講述秋子(井上真央)是前鋼琴講師,辭職後沒有目標虛渡日子,某天姊姊春子(尾野真千子)緊急召集她和家裡蹲的弟弟,目的是守護快死父親的遺產以免被情婦所奪,在此當中秋子漸漸及發現姊姊及弟弟不為人知的一面,終於她決定在深夜從老家的金庫中進行偷竊。

井上真央表示越看劇本越讓她想演,使她忍不住應徵。作品由麻煩的姊姊和弟弟,及似近似遠似懂非懂的家人構成,她希望演出不說謊很率直的秋子,雖然還沒開拍,但她有預感會成為對她來說很重要的作品。

導演及編劇由《昨日的美食》的野尻克己負責,《夜之盤腿坐~姊與弟與我》4月份BS松竹東急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8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