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莎木》動畫版公開正式預告片松風雅也櫻井孝宏當主要聲優 (片)


Share


【動畫】01/21:《莎木》動畫版公開正式預告片、主視覺圖、主要聲優陣容。該作以SEGA於1999年開始同名遊戲系列改編,當年以極高的互動性與自由度成為「開放世界」作品的先鋒,也是「QTE系統」的命名始祖,更是當年史上成本最高的遊戲,可惜推出之後銷量不佳,整個遊戲計劃無法完成。

今次動畫版以《莎木一章 橫須賀》為本,故事描寫主角芭月涼自小在在芭月流柔術高手父親芭月巖指導下學武,為人充滿正義感但莽撞,但某天巖遇上一位陌生男子被並殺死,涼為了追查父親的死而輟學,以他的武術踏上冒險的旅程。

公開的預告片一開始就是芭月巖在決鬥中敗北死亡,芭月涼為了調查父親被殺之謎一個人踏入旅程,面對不同的黑暗人物,也漸漸接近和關鍵人物「藍帝」及相關「鏡之秘密」。之後出現連場精彩格鬥,更有當年SEGA的電玩作品向原作致敬。最後部分有雙馬尾的女角登場,也有看似是香港的場景。

聲優方面,松風雅也演芭月涼,櫻井孝宏演藍帝,在預告片中也出現了主題曲,由伊東歌詞太郎主唱「UNDEAD-NOID」。《莎木》2022年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732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