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傳說遊戲《莎木》動畫版首度公開影像展示流暢動作格鬥 (片)


Share


【動畫】10/08:傳說遊戲《莎木》(シェンムー)首度公開動畫版影像。這作品系列由SEGA於1999年開始,以極高的互動性與自由度成為「開放世界」作品的先鋒,也是「QTE系統」的命名始祖,該計劃野心龐大,是當年史上成本最高的遊戲,更因此打入金氏世界紀錄,可惜推出之後銷量不佳,經過兩作之後SEGA已無意推出續篇,2019年轉至PS4推出《莎木3》也得不到好評。

今次動畫版以《莎木一章 橫須賀》為本,故事描寫主角芭月涼自小在在芭月流柔術高手父親芭月巖指導下學武,為人充滿正義感但莽撞,但某天巖遇上一位陌生男子被並殺死,涼為了追查父親的死而輟學,以他的武術踏上冒險的旅程。

公開的預告以涼乘船開始,之後有他父親被殺的過程,然後是連場格鬥,展示流暢的動作。動畫由美國成人電視頻道「Adult Swim」及美國串流媒體影視服務「Crunchyroll」負責,2022年在歐美地區公開,其他地區的播放則未定。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754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