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鬼滅之刃》遊郭篇公開新海報音柱炭治郎決戰死鬥墮姬妓夫太郎


Share


【動畫】01/19:《鬼滅之刃》遊郭篇公開新的海報,因為於1月16日播放的第7話中戰鬥進行白熱化階段,上弦之陸墮姬的哥哥妓夫太郎正式登場,所以新的海報也變成音柱宇髄天元、使用火之神神樂的竈門炭治郎,與墮姬及妓夫太郎的正面對決場面。

另外妓夫太郎的聲優也於該話正式確認由逢坂良太擔當。他表示示這次演上弦之鬼這樣重要的角色有相當有壓力,但為了不拖其他聲優的後腿,會盡全力來好好演出,希望大家能欣賞到最後。

《鬼滅之刃》遊郭篇也因為開始進入高潮而收視上升,上週第7話為8.3%,比第6話的7.5%明顯上升,考慮到播放時間是星期日的23:15,成績比不少黃金檔還好,可說是非常不錯的成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82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