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烙印勇士》三浦建太郎去世後首度推出新卷美國法國日本三大報章刊廣告記念


Share


【漫畫】12/24:《烙印勇士》(ベルセルク)最新單行本全世界注目!12月24日發售的《烙印勇士》第41卷是事隔3年3個月的新刊,因為本年5月作者三浦建太郎去世,為記念他死後新作發售,這天發行的白泉社於紐約時報、法國世界報、朝日新聞刊登廣告。

當中法國世界報是格斯和格里菲斯的彩色版本,紐約時報及朝日新聞則是格斯的黑白版本。此外新作除了通常版還有特裝版,包括三浦所描「大烙印勇士展」的視覺圖畫,以沒有動畫化人氣篇章「卡思嘉的覺醒」為主軸的廣播劇CD,該CD還收錄由平澤進創作的樂曲「BERSERK -Forces-」「FORCES II」。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41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