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宮澤理惠寺島忍《女系家族》役所廣司演前當家死亡後引發遺產戰爭


Share


【日劇】11/15:宮澤理惠寺島忍雙主演《女系家族》公佈役所廣司參演,他演關鍵角色矢島嘉藏,是老字號棉布批發商店「矢島商店」的第四代當家,他去世後的遺囑寫明要把財產分給他私下交往7年的情婦濱田文乃(宮澤理惠),引發長女矢島藤代(寺島忍)為首的家人展開遺產爭奪戰,然而他的遺囑可能隱藏著一些真相。

役所廣司表示,他與導演鶴橋康夫之間雖然久別再合作,然而導演的「開始」「OK」的呼喊,及拍攝空檔間說的笑話都一如往昔,鶴橋組換上很多年輕人,整體氣氛卻沒有改變,今次也會再努力演出。關於宮澤理惠,他說過去雖然演過同一部作品,但一直都沒什麼交集,因為她是一位優秀的演員,因此十分期待能和她在同畫面演戲。今次合作時間不長,但都聊了很多。

《女系家族》12月4日及5日晚上9時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77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