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長谷川京子宣佈離婚 丈夫新藤晴一偷吃加疫情影響結束關係


Share


【日藝】11/01:長谷川京子正式宣佈離婚,之前已有多家媒體爆料,指他們於今年春天時已經分居並準備離婚,今次2人聯名的公告也證實了此事。他們表示在經過時日,了解彼此的生活方式及價值觀的不同,開始考慮新的家族形式,由數年前開始討論,再加上1年間的分居期間的深思熟慮,最終決定讓彼此走上更美好的人生。

長谷川京子是2008年春天和知名樂隊「色情塗鴉」吉他手新藤晴一相識,是後火速交往,同年10月結婚,2009年及2012年誕下長子和長女,長谷川一直繼續演藝事業,然而丈夫新藤則多次傳出有外遇,夫妻透過溝通和解,決定繼續維持婚姻,但感情早已消退。到了疫情爆發,新藤經常留在家製作音樂,夫妻摩擦變得頻繁,於是長谷川決定一個人搬出去,最後導致離婚。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6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