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理科生墜入情網,故嘗試證明之》第2季公開視覺圖及PV (片)


Share


【動畫】10/25:《理科生墜入情網,故嘗試證明之》(理系が恋に落ちたので証明してみた。)第2季公開首張視覺圖、PV、副題,還有播放期。該作首季於2020年1月播放,內容講述雪村心夜及冰室菖蒲是熱衷於研究的理科生,凡事講求證據理論,二人明明互相喜歡,卻保持理科生本性,為證明「喜歡」的情感,用盡各種意想不到的方式來證明,帶來爆笑的過程。

第2季延續首季最後二人終於接吻的場景,接著他們繼續為戀愛進行科學研究,前往「生體科學研究中心」,由最強研究者藤原翠雨及克里斯進行人體實驗?新登場的兩個角色分別由山田麻莉奈及梶裕貴當聲優。

《理科生墜入情網,故嘗試證明之 r=1-sinθ》2022年4月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212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