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木優子正式從「non-no」畢業最後一次上封面展露笑容及美肌 (片)


Share


【日藝】10/20:新木優子正式從「non-no」畢業!她於10月20日發售的12月號上封面,以「感謝你笑容及光輝」「non-no畢業了!」作介紹,穿上裸色的露肩長裙,展示她的笑容及美肌。同號有她回顧過去8年模特兒生涯的長篇訪問,包括過去封面及讓人懷念的照片特集,也有自《CODE BLUE》共演以來情同姊妹的馬場富美加的對談。

早前為了記念「non-no」50周年,舉行了線上活動「non-no 50th Thanks Party」,畢業的新木自然成為主角,她大讚最後的封面照很漂亮,與封面十分相襯的花朵圍繞著她進行拍攝,會成為她的傳家之寶。同日有西野七瀨、馬場富美加、渡邊理佐、堀田真由、貴島明日香等non-no全14位模特兒登場。

同日公開她拍攝最後封面時的花絮影片,感受她的自然漂亮: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5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