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0/10:木村拓哉演出海外劇《群》公開造型照,山下智久上「週刊PLAYBOY」封面二階堂富美拍攝,《終末的後宮》開播即宣佈延期疑因尺度過激,《日本沉沒》進軍全球Netflix超神速上架,小日向優香激似有村架純清純F奶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日劇】與田祐希日劇初主演《日本沉沒》外傳劇與板垣瑞生上演末世之戀
【日劇】《螺旋的迷宮》第1話30秒預告田中圭安田顯當冷靜與熱情破案拍檔 (片)
【日劇】吉高由里子《最愛》岡山天音參演當刑警熟知主角過去成解謎關鍵
【日劇】《SUPER RICH》60秒劇情預告赤楚衛二拖著江口德子的手狂奔 (片)
【日影】岡田將生川口春奈《聖地X》緒形直人真木陽子參演恐佈預告公開 (片)

● 新聞 15-11位
【日影】《那些得不到保護的人》本篇影像公開佐藤健阿部寬首度對峙場面 (片)
【日劇】《Doctor-X》推出新外傳《Doctor-Eggs》一之瀨颯等實習醫生面對危機
【日劇】《世界奇妙物語》森七菜初演出初主演當笨蛋女高中生求神後出事
【日劇】綾野剛《AVALANCHE》渡部篤郎參演當官房副長官未知是敵是友
【日劇】《科搜研之女 Season 21》1分鐘精華主角鑑證變裝攀岩拆炸彈集合 (片)

● 新聞 10-6位
【日劇】《凛子小姐想試試》30秒預告帥哥美女為破處簽約展開心動戀愛 (片)
【日劇】《異邦人》特報高畑充希挑戰藝術懸疑與詭異恐怖大師松重豐對峙 (片)
【日劇】《幕末相棒傳》公開永山瑛太龍馬及向井理土方造型及新演員陣容
【日劇】晨間劇《Come Come Everybody》公開超越時空3代同堂樹上合照海報
【日劇】《日本沉沒》100秒劇情預告滅亡危機中小栗旬等領袖挺身而出 (片)

● 新聞 5-1位
【日劇】宮藤官九郎大石靜強強聯手!共同編寫Netflix劇《我們離婚吧》
【日劇】《日本沉沒》進軍全球!TBS播完後兩小時立即在Netflix上架超神速
【動畫】《終末的後宮》開播倒數完即宣佈延期成熱話疑因為尺度過激
【日藝】山下智久上「週刊PLAYBOY」封面成55年來第3人二階堂富美拍攝
【日劇】木村拓哉演出海外劇《群》公開造型照當日本慈善家成立財團

● 寫真 5-1位
【寫真】山田南實踏上大人階梯從短髮陽光美少女變長髮成熟色氣感 (42P,片)
【寫真】あまつまりな性感再來!以神秘感帶來纖瘦清純誘惑 (43P,片)
【寫真】中島史惠全裸展示53歲堅挺美乳及纖腰成最強美魔女 (43P,片)
【寫真】伊織萌新寫真集強勢推出公開溫泉泳裝內衣性感F奶魅力 (43P,片)
【寫真】小日向優香激似有村架純大迴響以清純臉及F奶吸18萬粉絲 (43P,片)


【日劇】與田祐希日劇初主演《日本沉沒》外傳劇與板垣瑞生上演末世之戀

【日劇】10/06:乃木坂46與田祐希日劇初主演,在小栗旬主演大製作《日本沉沒―希望之人―》的原創外傳劇《最愛的人~The other side of 日本沉沒~》(最愛のひと~The other side of 日本沈没~)中當主角。

在正劇中她演的山田愛在居酒屋,同時為繪畫專科學生,來自北海道的她父母在她小學生時因意外逝世,由比她大6歲的哥哥撫養她,她的夢想是以畫畫改變世界,所以自力更生打工賺錢交學費。她個性天真爛漫,內心十分堅強,在居酒屋中完美發揮超強的溝通能力,作為看板娘成為主角天海啓示(小栗旬)等人能暫時放鬆的存在。

另一方面板垣瑞生演蒔田奇跡,他是傳統大醫院的少爺及實習醫生,雖然心地善良,但伏事沒有魄力,從小都只按著父母安排的路走,沒有特別想做的事,也對未來沒有什麼憧憬。因此感到自卑的他,在遇上愛後,被她擁有夢想而且努力憑自己力量向前走的姿態吸引,一對普通的男女,在日本最大危機中,帶出終極的戀愛故事。

與田祐希表示她的角色除了在正劇時精神的樣子,在外傳也會描寫她過去和現在拼命努力的身影。人和人透過相愛而產生幸福的感覺,也會因為分歧而憤怒、哭泣、絕望,拍攝時她因為這角色而面對各種感情的挑戰。板垣瑞生則說在現時每個人和國家都在嚴峻狀態中,自己什麼都做不到之時很高興能演出這角色,拍攝中他多次被與田的天真和真誠態度所拯救,才能完成拍攝。

《最愛的人~The other side of 日本沉沒~》在正劇10月10日首播後於Paravi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螺旋的迷宮》第1話30秒預告田中圭安田顯當冷靜與熱情破案拍檔 (片)

【日劇】10/06:《螺旋的迷宮》第1話30秒預告片,因為疫情等足一年半才播放的日劇,田中圭也由超忙變成沒那麼忙了。今次他演天才怪人DNA科學家,與演熱血刑警的安田顯拍檔,破解終極的詭計及X的傷痕,套路和大家常見的刑事劇非常相似,由小台東視拍攝,會有些不同嗎?10月15日東視金8首播,初回2小時SP版。

如看不到以下影片,請按此直接觀看原片

 


【日劇】吉高由里子《最愛》岡山天音參演當刑警熟知主角過去成解謎關鍵

【日劇】10/04:吉高由里子主演《最愛》岡山天音參演,他的角色藤井隼人是富山縣警的刑警,他熟知主角梨央(吉高由里子)及大輝(松下洸平)的過去,因為他曾為白山大學的田徑部員,是大輝低一屆的後輩,住在田徑部宿舍,所以和舍監女兒梨央相熟。畢業後他當上刑警,協助大輝進行連續殺人事件的搜查,更是大輝在案件和疑犯梨央之間苦惱時唯一能說出真心話的存在。他將成為解開事件真相的重要角色。

《最愛》10月15日TBS金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SUPER RICH》60秒劇情預告赤楚衛二拖著江口德子的手狂奔 (片)

【日劇】10/07:《SUPER RICH》60秒劇情預告,終於不再玩奇怪模式,正正經經展示故事內容。可以看到主題為不斷出現的「金錢」,有人背叛主角激動讓人想起半澤,同時有赤楚衛二拖著江口德子的手狂奔的場面,能帶出CP感嗎?當然最多人關注的肯定是我特意截圖的那一幕,但看設定很難重現魔法師的心動呢。10月14日富士木10首播。

如看不到以下影片,請按此直接觀看原片

 


【日影】岡田將生川口春奈《聖地X》緒形直人真木陽子參演恐佈預告公開 (片)

【日影】10/04:岡田將生川口春奈共演《聖地X》公佈新共演者名單,另外海報及預告片也同時曝光。故事本身講述要(川口春奈)離婚後離開日本,前往哥哥山田輝夫(岡田將生)在韓國所居住的別墅。某天二人不知不覺地走進入有巨木與水井的無名之地「聖地X」,每一個進入該處的人,都難逃精神失常再死於非命的結局,到底輝夫能否逃離發生於「聖地X」的慘劇,並從那片不幸土地上的「約定之死」解放出來?

新公佈角色包括緒形直人演和食店老闆江口,藥丸翔演要的丈夫滋,真木陽子演滋的上司星野,澀川清彥演和食店店長忠,山田真步演忠的妻子京子。他們都在預告片中登場,內容可以看到連串怪異事件,包括京子不明原因地喪失了記憶,輝夫在鏡中看到自己可怕的笑容,並拿刀揮舞變得瘋狂,字幕寫上「絕對會被我給殺掉」。至於海報則寫著「這個世界上還有無法深入的場所,想像不能的惡夢開始了」。

《聖地X》11月19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414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