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神木隆之介的拍攝休息日》名導演及編劇齊妄想神木不工作的日子


Share


【日劇】10/07:神木隆之介主演《神木隆之介的拍攝休息日》(神木隆之介の撮休),這是「撮休」系列的第三部,之前已推出由有村架純及竹內涼真主演的兩部,同樣會由不同的導演和編劇負責每一集的內容。

故事一如以往,以演員拍攝電視劇或電影期間,突然出現休息日的話,本來每天都很忙的演員會怎樣度過。由創作者們把自身的妄想放大,描寫演員不為人知的休息狀態,並由主演的演員去演回自己,在平行世界展開不同的單元。

今次的導演陣容有電影《那些得不到保護的人》的瀨瀨敬久,《三角窗外是黑夜》的森ガキ侑大,《咒怨之始》的三宅唱,《Mrs. Noisy》的天野千尋,《少女邂逅》的枝優花,編劇方面有《風的電話》狗飼恭子、《愛情,突如其來 》高田亮、篠原誠、ふじきみつ彦、竹村武司、玉田真也、山﨑佐保子、山田由梨。

神木隆之介表示非常期待不知道他真正休息日的導演和編劇的故事。這次和其他的作品不同,因為是由我來演回自己的關係,本來的我和劇本上台詞的表達方式如何磨合及平衡,要以什麼為基準去調整,雖然都有著困難之處,但我他會一邊羨慕每一話的「神木」,一邊快樂地演出。

《神木隆之介的拍攝休息日》2022年1月7日WOWOW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3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