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岡田將生川口春奈《聖地X》緒形直人真木陽子參演恐佈預告公開 (片)


Share


【日影】10/04:岡田將生川口春奈共演《聖地X》公佈新共演者名單,另外海報及預告片也同時曝光。故事本身講述要(川口春奈)離婚後離開日本,前往哥哥山田輝夫(岡田將生)在韓國所居住的別墅。某天二人不知不覺地走進入有巨木與水井的無名之地「聖地X」,每一個進入該處的人,都難逃精神失常再死於非命的結局,到底輝夫能否逃離發生於「聖地X」的慘劇,並從那片不幸土地上的「約定之死」解放出來?

新公佈角色包括緒形直人演和食店老闆江口,藥丸翔演要的丈夫滋,真木陽子演滋的上司星野,澀川清彥演和食店店長忠,山田真步演忠的妻子京子。他們都在預告片中登場,內容可以看到連串怪異事件,包括京子不明原因地喪失了記憶,輝夫在鏡中看到自己可怕的笑容,並拿刀揮舞變得瘋狂,字幕寫上「絕對會被我給殺掉」。至於海報則寫著「這個世界上還有無法深入的場所,想像不能的惡夢開始了」。

《聖地X》11月19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60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